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

忘了存在

最近
发现自己常忘了这个 ..忘了那个 ...

发现自己失去一些努力的动力 ...

发现自己懒惰了 ...

怎么啦我?


我觉得我的 “写作”能力变差了 ...
我的语法乱了...
我不想这样 ...

我似乎没有在进步的感觉 ....

书 ,快来让我看看你 ~~!!!!



最近烦恼着一些问题 ...
一直找不到出口 ...
感觉 条条路都走不通 ...

这种烦恼何时才会离开?
请你快走 ~

黑暗过后是黎明...

我怎么看不见黎明的存在 ...


我能了解正处于黑暗处的你...
别怕 ...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...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vincent:沒關係的,人生就是這樣的啊~~一時間失去方向是很正常的,只要會把自己的步伐、旋律抓回來,那你很快就可以走到黑暗的盡頭看到“自己”了。

可以的話,試試看靜坐啦,靜坐讓你的感覺(五感)對外界接觸比較少,一段時間后,會變得比較敏銳的。

對啦對啦,看書也是不錯的選擇。看書可以讓你有莫名的滿足感。你應該是缺乏滿足感才會比較恍惚的。

ok的啦~~快樂的因素有很多的~~加油啦

说...

我看我只能说加油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