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

贴切

生活在21世纪的今天...
认识我的人都觉得我很幸福...

同样是人,
有人打两三份工...
每天熬夜...
还不是为了三餐温饱?

我就不会想太多以免伤脑筋,
我目前的衣食住行无烦恼...
因为,我已:

--把思考交给电脑
--把健康交给医生
--把时间交给手表
--把知识交给书本
--把时事交给报纸
--把双脚交给汽车
--把营养交给食谱
--把联系交给手机
--把治安交给匪徒
--把孤独交给面子书
--把家务交给kakak
--把命运交给命理师
--把喜怒哀乐交给电视机

我已把身上的一切典当出去,
或交给相关单位处理...
我不必劳心劳力就能坐享其成...
我是不是很聪明绝顶?
不!
我现在形同行尸走肉...
已是废人一个...



*摘自于《中国报》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