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

进退不得 ...

好烦好累啊 ...
无聊透了 ...
每天对着那些带上面具的人 ...
都不知是人是鬼 ...
我知道你们都是鬼 !
别来找我!!
别来惹我!!
别来烦我 !!


心情好沉重...
不想再这样继续下去 ...
难道我就一定要跟做头发的朋友一起
那些才算是朋友吗 ...
不 !那些只是我工作时的伙伴 ...!
带着面具,有防备之心的伙伴 ...
连朋友都称不上 ...

我喜欢我高三理的朋友...
我喜欢我扯铃的朋友 ...
我喜欢和我一起学面包的朋友 ...
我喜欢我的小学朋友 ...
我喜欢我的家人 ...

我开始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 ...
都变了 ...
变得无路可进...无路可退...

4 条评论:

尋悠 说...

我是出了名的損友
才不會叫你什麼看開點,
告訴你說社會就是這樣現實的這些廢話
如果你覺得你這個年齡還不能應付這些
那就暫時離開吧
我有一個很爛的建議
回到校園^^
怎樣都好,遠方的我支持你!

匿名 说...

free hug~~~dont cry, dont mourn,
make a big smile for you, happy again...

vincent

毛毛虫 说...

无论如何,好好加油哦
我们都会支持你的
always be with you...
加油!

说...

可能是忙了些~
不过还有我在~哈哈·~